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铁建签约马里165km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30

当地时间3月24日上午,中国铁建国际集团与马里装备、交通及区域联通部签署了马里卡伊-奥鲁-毛塔边境165km公路修建和沥青铺设项目商务合同。

项目包括公路的修建和沥青铺设、土方、排水、信号、安全及环保工程、停车区布置以及完成该项目施工所需的一切必要措施,合同金额约合11.028亿元人民币。

据悉,马里卡伊-奥鲁-毛塔边境165km公路修建和沥青铺设项目为非洲公路网的一部分,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泛非公路网的建设,增强马里与非盟、西非共同体内其他国家之间的联系,推动区域旅游业等相关产业高质量、高水平、高速度发展,对促进马里经济的快速增长具有重要作用。同时,该项目是马里政府和毛里塔尼亚政府两国共同发展规划的落实,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促进马里、毛里塔利亚和塞内加尔之间的三角贸易关系,对相互促进经济发展意义重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