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诚通发起设立国内最大不良资产投资基金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30

3月29日,国内首支央企参与发起、规模最大的不良资产投资基金——诚通湖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京成立。该基金由中国诚通所属诚通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和湖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发起,总规模100亿元,专注于国内金融不良资产的投资、管理和处置,致力打造中国不良资产投资基金领先品牌。

该基金的成立,是中国诚通以化解金融体系风险、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完善集团资本运营功能为目标,促进实体不良资产和金融不良资产经营管理业务融合,打造全链条资产管理公司的尝试和探索。作为不良资产领域央企探索混合所有制的先行者,诚通湖岸可以充分发挥股东优势和市场动能,从银行不良资产、地方融资平台、央企债务等方面拓展市场,形成独特优势,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做出贡献。

中国诚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不良资产联盟有关领导及业界人士260余人出席成立大会。资产管理公司投资俱乐部同时成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