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唐:全力参与雄安新区开发建设,致力提供绿色清洁能源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0

4月7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精神。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认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适逢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进行同志在国外参加会议,他得知中央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决定后,表示坚决拥护和全力支持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并立即作出相关部署。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迅速成立以陈进行董事长为组长的雄安新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统筹研究相关事宜,有效衔接新区开发建设总体思路与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协调推进项目规划,充分发挥中央企业的骨干、引领和示范作用。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作为在河北省装机规模最大的中央发电企业,将积极跟踪新区综合规划和能源规划,结合改革进程,把握发展机遇,努力发挥自身在综合能源供应方面的优势,采用国际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建立多能互补、集中式与分布式相结合的能源服务系统,竭诚为新区开发建设提供绿色、清洁、智慧能源服务。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站在国家战略高度,强化责任担当,有效履行央企使命,自觉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进程,全力参与新区的开发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抓住历史赋予的重大机遇,为雄安新区开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