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华侨城旅游2017年清明三天小长假共迎游客96万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0

清明三天小长假,华侨城全国各地的自营及托管景区、旅游小镇及酒店通过节庆活动策划、市场推广促销,狠抓优质服务及安全生产,让各地游客在华侨城景区与酒店畅享轻松假期。清明三天华侨城自营及托管景区、酒店共接待游客62万人次,开放式旅游小镇共接待游客34万人次,为华侨城旅游发展提供良好动力。

清明期间,锦绣中华·民俗村推出的主题为“欢乐亲子季·草原那达慕”春游记系列活动欢乐开玩,更有影视特技实景战马秀《大漠传奇》震撼开演。深圳世界之窗狂笑节决赛、春季狂欢大巡游、疯狂打砸会、欢乐气球竞技、趣味撞撞球等众多别出心裁的活动与广大游客见面。深圳欢乐谷举办踏青萌宠季活动,宠奥会、都市小马戏、萌宠女神选美赛、稻草兽、阳光花海等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活动内容。东部华侨城“山地采茶节”全面开启,迎来大量采茶品茗的游客。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展示以“踏青”为主题,馆内水母缸灯光以绿色为主调,为游客营造春季绿色清新氛围。各地麦鲁小城围绕“麦鲁风车季”主题活动,融合线上线下的游客互动,深受小朋友欢迎。甘坑小镇凤凰谷桃花盛开以赏花活动为主题,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游客订制小镇一日游线路,深受游客喜爱。

华侨城区外景区及酒店经营状况也较为良好。北京欢乐谷第十一届国际时尚文化节开幕,邀请中国首位机器艺人“NK-01”为活动注入新鲜活力,还有“动漫cosplay大赛”,一天一赛好戏连台。成都欢乐谷举行创意稻草人节活动,上千株樱花和海棠的花海盛宴、各式动漫主题造型及欢乐谷新IP形象的稻草人展、美女网红创意稻草人展现场直播等热闹上演。上海欢乐谷举办萌宠踏青季活动,加强天幕水极和众多游乐项目的宣传,创新引进了风靡全球的AR捉精灵互动游戏、萌宠小马戏表演等内容,做足“萌宠踏青”元素。武汉欢乐谷举办酷玩节,推出了“英雄联盟陆战队”、“公主零距离互动”两项别具特色的演出,让游客圆了童话梦。天津欢乐谷举办“中国国际动漫节”天津赛区活动,该活动是唯一国家级的动漫专业节展,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影响最广的动漫专业盛会。云南华侨城将傣族泼水节搬到温泉水公园,特别举办“南亚音乐泼水节”,将最地道的傣族风情秀和泼水文化带到华侨城。泰州华侨城以“有压力,泉释放”为主题推出全月减压狂欢活动。长沙世界之窗、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清明期间,新加坡电视台“新传媒旅游”栏目摄制组前来陕州地坑院进行拍摄,展示景区丰厚的历史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