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电子旗下武汉达梦持续领跑国产数据库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4

近日, “2017中国IT市场年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电子旗下的武汉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作为国产数据库的代表企业亮相大会,并荣获“国产事务性数据库市场占有率第一”大奖。

本届IT市场年会发布“年度市场占有率第一”、“年度成功”、“中国IT自主创新突出贡献”“新兴产业创新典范”等业界公认奖项,并为获奖企业颁奖。武汉达梦获得了“国产事务性数据库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殊荣,这是市场、用户对于武汉达梦2016年成绩的肯定。武汉达梦专注于国产数据库30余年,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原始创新的经营理念。掌握了大数据管理与分析核心技术、以及全部源代码,独立研发了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数据库管理系统及大数据分析的系列软件工具。同时,武汉达梦拥有稳定有效的市场营销渠道和技术服务网络,可为用户提供定制产品和本地化原厂服务,充分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目前,达梦数据库已经覆盖公安、电力、铁路、航空、军工、审计、金融、通信、海关、国土资源、电子政务、应急救援等30余个行业领域,在国产数据库市场已占据着当仁不让的龙头地位。在信息产业发展的道路上,武汉达梦始终坚持推进技术产品迭代、应用和服务模式创新,坚持自主研发、原始创新的经营理念,为打造民族第一品牌而不断奋进。

本届IT市场年会听众规模超过两千人,国家高新区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委员会、虚拟现实产业联盟、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及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等多家单位参与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