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特大口径新兴铸管首次应用于四川省倒虹吸水利工程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8

近日,四川省南江县红鱼洞水库项目开工建设,新兴铸管2米直径的特大口径球墨铸铁管作为倒虹吸管首次应用于四川省水利工程。该项目Ⅰ标段倒虹吸管线采用三排直径达2米的球墨铸铁管连接两端输水涵洞,两侧管道爬坡的角度分别达到了38°和42°,爬坡角度之大,在国内尚属首次。

倒虹吸管是用以输送渠道水流穿过河渠、溪谷、洼地、道路的压力管道。常用钢筋混凝土及预应力钢筋混凝土材料。近年来,随着新兴铸管作为球墨铸铁管行业龙头,持续加大市场开拓,球墨铸铁管以其强度高、重量轻、耐腐蚀、寿命长等特点越来越受到了水利、市政等行业和施工方的认可与青睐,球墨铸铁管的应用领域不断拓宽。

南江县红鱼洞水库项目是全国“172”重点水利工程之一,控制流域面积316平方公里,年平均来水量2.14亿立方米,总库容1.67亿立方米,是一座兼具农业灌溉、防洪和城乡生活及工业供水等功能的大型水利工程。新兴铸管凭借卓越的综合技术实力中标该项目后,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销售总公司牵头相关设计单位、业主和施工单位等多次开展技术交流和方案探讨,并在施工现场召开多次现场会议解决施工方难题,为项目开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十三五”期间,在国家加大水利事业建设的大环境下,新兴铸管将继续秉承“关注输水安全,承载品质生活”的理念,以技术引领市场,以品牌创造价值,为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