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华录精品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二季首播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8

4月15日,由中国华录集团下属上市公司华录百纳与北京电视台携手打造的大型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在北京卫视重磅播出,再创多项佳绩。CSM35城收视率达1.89,同时段节目排名第一,微博热门话题榜第一,综艺榜排名第一,百度指数高达1007878,阅读量突破70亿,一举成为北京卫视历史上品牌容纳数量最大,冠名投放金额最多,单体栏目创收最高的节目。

《跨界歌王》2016年第一季开播以来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迅速成为一档精品“现象级”音乐节目。在斩获国内外多项殊荣的同时,《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对其“跨界”概念纷纷点赞。2017年《跨界歌王》再次跨越转型,在形式上突破创新,在内容上精耕细制,将继续满足观众精神文化需求,引领音乐艺术新风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