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核出席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宁夏座谈会与同心县签订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8

近日,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宁夏工作座谈会在银川召开。会上,中核集团与宁夏同心县签订中核集团“十三五”定点帮扶协议。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崔波出席会议。

根据协议,中核集团“十三五”期间将从特色养殖、扶贫产业园、特色产品推销帮扶、新能源产业帮扶、教育及医疗事业帮扶等七方面对同心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中核集团表示,认真做好定点帮扶工作是中核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集团公司对帮扶同心县工作高度重视,将通过一系列定点帮扶工作,为同心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努力,使帮扶工作真正做到“帮扶措施精准、项目实施有效、责任落实到位、增加造血功能、扩大集团影响”。

会后,集团公司和同心县还围绕帮扶合作协议书的内容深入探讨了帮扶措施实施的具体工作,并就加快推进中核集团扶贫产业园建设项目,帮助解决贫困人员实现劳动就业,切实发挥扶贫产业园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