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能建建设的印尼万丹超临界燃煤电站通过试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20

当地时间4月16日,由中国能建广东院设计、北京电建承建的印尼万丹1×670兆瓦超临界燃煤电站项目一次成功通过720小时试运行,机组运行稳定,运行期间主机和主要辅机无故障。

该项目位于印尼万丹省西爪哇岛,是印尼政府35000兆瓦电力5年规划(2015年-2019年)中首个且是唯一进入商业运行的IPP电厂项目,也是广东院在印尼的首个大型燃煤电厂设计项目。项目总装机容量670兆瓦,预计全年发电43.55亿千瓦时,将缓解印尼爪哇地区的电力紧张局面,带来持续、可靠的电力供应,优化当地能源结构,促进当地民众就业,拉动当地经济发展,为“千岛之国”经济建设和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自2013年承接该项目以来,广东院设计团队不懈努力,结合大量国际项目设计经验,克服了种种困难,圆满完成了设计工作,得到了业主的肯定。项目顺利通过720小时试运行,彰显了广东院在燃煤领域高端的设计水平、深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设计管理能力和强健的组织攻坚能力,在国际市场再次唱响中国能源建设的高端品牌。北京电建承担了该工程机组的安装和调试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