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与河北省沟通全面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26

4月20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祥明在石家庄会见河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勤,双方就加强雄安新区战略合作进行了会谈。中国建筑是第一家与河北省主要领导商讨参与新区规划建设的建筑央企。

中国建筑表示,从“一五”时期开始,在每一次国家重大战略中,中国建筑作为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我国投资建设领域排头兵,都积极参与并做出重大贡献。此次党中央、国务院设立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无论是抢抓千载难逢的商业机会,还是履行责无旁贷的政治任务,中国建筑都要充分发挥自身产业链条完善、资源要素齐全、能够为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一揽子服务的比较优势,以企业最高端资源、最优秀产能,在供给端全面对接好新区规划建设需求,深度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并勇为主力、争当先锋。结合中国建筑投资建设运营全产业链特色与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的资源能力,中国建筑对更好地参与新区规划建设提出了工作建议。

河北省对中国建筑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建筑取得的业绩表示祝贺。河北省指出,在国家发展的各个时期,在各个地区,尤其是在深圳特区和浦东新区建设中,中国建筑提供了巨大支持,为国家改革开放和城镇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在河北建设雄安新区的启动开局时期,中国建筑的到来充分体现了央企的政治高度和政治自觉,河北省欢迎和支持中国建筑参与雄安新区建设,期待双方共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以最高标准、最高质量规划建设新区,将雄安新区打造成人类发展史上的典范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