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华侨城落子深圳宝安滨海文化公园 新型城镇化战略再获重大突破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26

日前,通过公开土地招标,华侨城集团凭借具有绝对优势的规划设计方案,成功中标宝安滨海文化公园(一期)项目。4月19日,宝安滨海文化公园(一期)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至此,继宝安前海颐项目、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后,华侨城在深圳西部再落一子,宝安中央绿轴再添一抹亮色。

滨海文化公园项目位于宝安中心区滨海片区的滨海带上,东接前海合作区,西连大铲湾港区,北临宝安中心区的商务办公区、核心商业区和海滨广场。总占地约168万平方米,共分为三期开发:一期包含中央海滨文化公园、演艺中心、游乐设施及商业服务业用地;二期为海岸湿地公园、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三期为海港乐活公园。其中,一期总用地面积约38.14万平方米,计划于8月开工,预计2020年完工并投入使用。华侨城将投资至少100亿元,借鉴国际知名项目的成功经验,规划布置演艺中心、商务办公区、大型游乐设施、休闲商业区、城市滨海公园等功能,打造集滨海休闲、文化旅游、艺术体验、商业办公、精品酒店等复合功能为一体的“国际化滨海城市新坐标、世界级滨海湾区旅游地、新型全域旅游示范区”。

面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秉持“大尺度、大榕树、大规划、大统筹、大创新”的理念,宝安滨海文化公园将进一步完善深圳西部岸线“滨海+休闲+文化”的功能,与深圳西部45公里黄金海岸线上的“互联网+”未来科技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深中通道、两中心一馆等重大项目交相辉映,共同构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化滨海宝安。

落子深圳宝安滨海文化公园,是华侨城“文化+旅游+城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模式的又一重大突破。项目建成后,将继锦绣中华民俗村、世界之窗、欢乐谷、东部华侨城、欢乐海岸等经典旅游产品之后,树立华侨城新一代的旅游文化产品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