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华录中标河北省PPP京津冀协同发展基金管理人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28

近日,中国华录集团旗下上市企业易华录正式获得“河北省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京津冀协同发展基金”管理人资格。根据公示公告,易华录将发起设立并管理规模为20亿元人民币的PPP基金。该基金原则上将全部用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背景下的优质项目,优先支持区域内已设立或准备设立智慧城市发展基金的城市。

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国家三大战略之一,易华录公司作为以数据为核心的城市互联网运营商,已深度参与该区域多个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及大数据项目建设。本次中标,标志着易华录已彻底打通PPP项目运作到产业资本运营的通道,将产生良好的协同、联动和带动效应,助力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执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