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电信推五项措施“提速惠企” 助中小企业创新创业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04

中国电信将于5月4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提速惠企”专项行动,面向广大中小企业推出五项措施,大幅提高互联网接入带宽,大幅降低互联网接入资费,同时提供丰富的“智慧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提速降费增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创业。

全面优化标准化产品,大幅“提速降费”

中小企业普通宽带速率免费提升至50Mbps,提速最高超6倍。在此前免费提速至8Mbps的基础上,对使用50Mbps以下企业普通宽带的中小企业客户,进一步免费升速至50Mbps,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利用互联网手段创新创业。

大幅调低资费标准,同时中小企业互联网专线速率免费翻倍。在近几年持续降低互联网专线接入资费的基础上,进一步大幅下调资费标准。与此同时,针对带宽低于100Mbps的中小企业在用互联网专线,客户经理将主动上门,与客户深入沟通,提供速率免费倍增的续签协议优惠服务。

专门推出定制化产品,以“智”、“惠”服务创新

推出更优惠的“商务专线”新产品,以智慧化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双创。为满足各类中小微企业的个性化、差异化需求,推出“商务专线”新产品,同时充分发挥中国电信云计算、物联网、视频会议、智能组网及各类行业信息化应用等综合能力优势,向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优惠、更智能的企业信息化服务新解决方案。

提供高质量国际精品专线,以全球化网络能力服务海外拓展。面向访问境外互联网需求大、质量要求高的国内客户,如国际贸易、电子商务、高端酒店、合资企业和外资企业在华分支机构等相关企业,推出高速稳定的国际精品专线服务,利用中国电信高速率、大容量的精品互联网(CN2)网络,为企业显著改善互联网专线的时延、抖动和丢包率等关键性能指标。这将有力推动创新创业和开展海外合作与海外拓展,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扎实推进。

以运营商级别的高等级安全服务守护中小企业创新创业。中国电信面向业务连续性要求高、敏感性强、品牌形象重要的客户,提供互联网专线加“云堤”服务,为中小企业“互联网+”的安全保驾护航。中国电信的“云堤”是基于遍布全网的智能管道、海量的带宽、丰富的安全大数据资源优势以及安全能力,所构建的全方位“云、管、端”联动的互联网安全产品体系。

坚定不移提速降费,支持双创已显成效

“‘双创’既是小企业兴业之策,也是大企业昌盛之道。”作为首批入选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企业,中国电信一方面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着力构建创新型企业,激发内部创新创业活力;另一方面通过积极提速降费等一系列举措,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有力支撑。

中国电信积极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提供良好创业条件鼓励16万多名员工自主承包创业,产生2.5万名“小CEO”,闯出了大小企业融合发展新路。正如李克强总理在调研中央企业“双创”成效展时评价的,“这是管理和生产理念的革命性转变,将释放不可估量的乘数效应。”

近年来,中国电信更是积极持续落实国家提速降费相关政策,全力以赴加大对双创企业的扶持力度,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第一,加大网络覆盖和质量提升力度。过去两年多来,中国电信加大对双创企业聚集区域光纤网络覆盖和4G网络优化的投资力度,已为超过4.5万栋商务楼宇、1.3万个工业园区、1万家专业市场提供高速高品质的光纤网络服务。

第二,从2015年开始,针对低速率企业宽带客户全面提速,惠及中小企业已超过400万家。

第三,全力支撑双创工作,建立央企第一家孵化机构和第一家孵化平台——天翼创投,注册资本2亿,面向企业内外部开展创新项目孵化,实现214个项目成功入孵,21个项目实现公司化运作,5家公司已获得了投资机构的认可。

第四,作为首批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中国电信通过与产业园区开展合作,帮助传统的园区实现管理和服务的转型升级;已集中建设双创公共服务云平台,提供包括信息、法律、资金、产品推广等相关服务,以及便捷的软硬件办公生产环境,降低了园区内企业相关成本,提高运营生产效率;带动了相关产业链上下游的快速发展和集聚,形成区域性产业聚集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通过全面深入实施转型3.0新战略,中国电信将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深挖潜力,持续推动“提速降费”,不断创新智能信息服务,给中小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为建设“网络强国”和支撑“双创”作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