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航天科技中国乐凯一季度增速创“十二五”以来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03

今年第一季度,航天科技集团中国乐凯总体经营业绩实现大幅增长,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超20%,创“十二五”以来一季度增速新高,明显高于航天技术应用及服务产业增速,经营性利润同比增长60%。

一季度,中国乐凯经济规模快速增长,经济效益持续提升,重点公司、重点产品继续逆势增长,对整体经营起到了较大支撑。中国乐凯所属的3个大公司、5个潜优公司营业收入均同比增长,其中收入增速超过15%的有7家;16种重点产品中有14种销量实现同比增长,其中5种产品增速超50%,太阳能电池背板基膜同比增长近6倍。

一季度,中国乐凯的产品聚焦、结构调整取得新进展,胶印版材、太阳能电池背板、彩色相纸三大产品收入占中国乐凯营业收入的比重达到50.4%,比上年同期提高1个百分点,高性能膜材料业务收入占中国乐凯营业收入的比重达到33.4%,比上年同期提高5.8个百分点,太阳能电池背板销售收入超过传统产品彩色相纸,成为乐凯胶片第一大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