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铁建十七局以专业特长对接雄安新区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04

连日来,中国铁建所属中铁十七局集团积极响应中央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战略部署,严格按照中国铁建要求,发挥资源整合、经营布局和项目管控优势,积极对接雄安新区建设。

中铁十七局召开贯彻中央雄安新区建设精神动员会,传达中央精神以及中国铁建第139次党委常委会精神,提出要积极对接雄安新区建设,主动作为,勇当先锋。并与中国铁建华北投资公司进行座谈交流,特别就联合参与雄安新区建设达成共识,并在雄安新区联合租用了办公场所。

在经营布局上,中铁十七局在北京设有京津冀指挥部、北京事业部、管廊分公司等机构;在石家庄设有三公司机关。为积极对接雄安新区建设,他们整合内部设置,筹备成立了专门机构,并拜会了雄安新区筹委会相关领导,表达参建意愿。该集团京津冀指挥部还与保定民营企业进行对接,共同策划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多年来,中铁十七局深耕河北市场,区域影响力日益增强。为充分发挥在雄安新区综合管廊建设方面的牵头作用,该集团组织召开技术研讨会,总结经验、分析不足,并结合雄安新区“千年工程、国家大事”的定位,分别从管理体系建设、规划统筹、建设运营等方面提出了新思路,为实际建设做好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