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投创合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募集规模达178.5亿元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1

2017年5月9日,国投创合(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正式揭牌,标志着该引导基金投资管理工作进入新阶段。国投创合作为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机构之一,实现了178.5亿元的基金募集规模。

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由国务院批准设立,以中央财政资金为引导,带动社会资本投入,引导创业投资向创新型企业起步成长的前端延伸,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新兴产业成长,实现产业升级,重点支持新兴产业领域最具创新活力的早中期、初创期创新型企业成长壮大,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署。国投创合作为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机构之一,实现了178.5亿元的基金募集规模。

国投创合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导向,坚持市场化运作方式,打造多元化的专业管理平台,汇聚各领域的优秀投资机构,培育新产业的优势领先企业,推动我国新兴产业成长,以优秀的管理业绩向投资人交出合格的答卷。

多年来,国投在服务国家战略方面积极发挥投资导向作用,将股权投资基金作为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有效途径,大力发展基金业务板块,目前管理规模已达1465亿元,并形成了业务核心竞争力,在引导基金和母基金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