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南网能源公司与东风设计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5

近日,南方电网公司所属综合能源公司与东风汽车所属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节能减排、分布式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与合作共赢。

东风汽车下属各工厂已建厂房屋顶面积约264万平方米,成品车停车场约390万平方米,预计可分别投资建设屋顶光伏项目160MWp,光伏停车棚390MWp。此外,东风汽车下属各整车工厂生产工艺中对蒸汽和热水的需求较大,且工厂用电负荷大、用能稳定,在开展工业节能、提高能源综合利用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东风汽车公司旗下各公司、基地厂区及建筑推动分布式能源和节能减排等综合能源应用,包括但不限于分布式光伏发电、燃气三联供、厂区LED照明节能改造、工厂节能改造、建筑能效管理等业务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