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电建签约尼泊尔一条高速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6

5月13日,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办前夕,中国电建签约尼泊尔加德满都经库里卡尼至黑托达高速公路项目。

黑托达公路项目是连接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经库里卡尼到南部重镇黑托达的一条四车道高速公路(含4.5公里隧洞),长度为60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工期48个月。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尼泊尔第一条标准高速公路,极大地改善首都加德满都到最大的尼印港口比尔干集的交通状况,带动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

尼泊尔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也是中国电建国际业务的传统市场和核心市场之一。该项目的签约标志着中国电建品牌在传统市场取得新的突破,对进一步深化中尼两国友谊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