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铁物向“一带一路”国家马来西亚出口铁路产品和装备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6

近期,随着中国铁物最后一批2984件货车车轮抵达马来西亚巴生港,并顺利通过马来西亚铁路局验收,公司圆满完成对马来西亚钢轨、车轮等铁路物资的出口。这些铁路物资用于马来西亚AMPANG LINE LRT(安邦轻轨线)等项目的运营与维护,对改善马来西亚的铁路运输能力、提高列车运营速度和安全性能具有重要作用,有助于进一步扩大中国铁路产品、技术、标准在东南亚市场的影响力。

马来西亚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近年来,该国铁路网络快速扩张,且开始积极加大对铁路设施和车辆现代化的投资力度,未来铁路市场空间巨大。中国铁物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发挥在铁路物资供应领域的优势,积极拓展马来西亚、老挝、巴基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并取得一系列成果。目前,应马来西亚铁路局要求,双方正在积极探讨更深层次的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