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石化华北油气与延安能源合作开发天然气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6

5月9日,中国石化华北油气分公司与延安能源化工集团富县牛武区块天然气合作合同签字仪式在西安举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焦方正出席签字仪式。

富县区块拥有丰富的油气资源,但探明和动用程度低,未动用储量品位低,勘探开发难度大。双方合作的牛武区块是富县区块的一部分,面积930平方千米,预测天然气储量1000亿立方米,探明地质储量56亿立方米,已部署实施三维地震105.7平方千米,勘探井9口,勘探程度相对高,资源基础较为扎实,有较好的商业发现。

项目正式运行后,华北油气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资源、开发技术、队伍实力等方面优势,为革命老区多做贡献;延安能源化工集团将发挥地方优势,帮助解决土地征用、工农关系协调等难题。双方合作将有利于降低天然气开发成本,延伸天然气销售产业链,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