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智两国元首见证大唐电信集团与合作伙伴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文章来源: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5-17

5月13日傍晚,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智利总统巴切莱特共同见证下,大唐电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童国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周玉、智利康塞普西翁大学授权代表卡洛斯在人民大会堂共同签署了共建ICT联合实验室合作谅解备忘录。

ICT联合实验室由大唐电信集团旗下大唐电信国际技术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智利康塞普西翁大学共同建设,将在“一带一路”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宏伟理念下,按照习主席提出的“开展科技人文交流、联合实验室、科技园区合作、技术转移”的要求,依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强中智信息通信等领域的合作,促进智利在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空间卫星通信与应用、芯片证卡、智慧农业等方面的科技进步。在联合实验室建立的基础上,两国将通过科技人员交流、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培训班、国家奖学金等项目,发挥产学研的创新优势,共同提升两国科技与产业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