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建筑城市超大深基坑及地下结构施工技术研究达国内领先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22

近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交通“城市超大深基坑及地下结构施工技术研究”经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该成果解决了城市超大深基坑及地下结构施工过程中面临的施工场地狭小、支护条件受限、结构施工难度大、施工工期紧、质量安全要求高等难题,总结形成了包括深大基坑盆式开挖与中心岛组合式支护施工技术、大型地下结构快速施工关键技术、大型地下空间工程绿色施工技术、基于BIM技术的大型工程深化设计及管理研究等成套技术,形成了一整套基于城市超大深基坑及地下结构施工技术的应用流程及解决思路。

该成果将管理与施工技术相结合,在长春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中央商务区地下空间开发工程项目中得到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