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航天科技产品亮相沙特北斗/GNSS研讨会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23

近日,北斗/GNSS 研讨会在沙特利雅得举行。来自沙方科技、交通、测绘、内政、民航等部门代表出席会议,包括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航天恒星(北京)公司在内的中方22个单位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中,双方就北斗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展开了详细的交流对接活动。

会议期间,航天恒星(北京)公司就《通导遥卫星数据融合与服务技术》作专题汇报,对推进中沙卫星应用合作将发挥重要作用。

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中,航天恒星(北京)公司与沙相关行业用户和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展示了测量型接收机、北斗车载终端等产品,并现场演示了高精度位置服务平台、北斗形变监测平台、北斗海洋应用平台等各类应用案例,全面展示了北斗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赢得沙方各界的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