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建筑承建赤道几内亚欧亚拉项目奠基 总统奥比昂出席奠基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22

7月16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承建赤道几内亚欧亚拉新城系列项目奠基仪式在欧亚拉市举行。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偕第一夫人康斯坦西亚、总理奥巴马等官员出席奠基仪式。

总统先生感谢中国政府在赤几经济危机时刻提供贷款帮助赤几建设家园,并相信中建承担建设任务。奥比昂总统亲切会见了中建赤几公司负责人和欧亚拉项目组代表。

欧亚拉项目包括十个部委楼,500套社会住宅和1200套总统府综合市政小区,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是赤几政府与中国政府一揽子合作协议的EPC项目,也是赤几政府自2014年石油价格下降导致经济危机以来启动的极少数项目之一,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八局、一局为该项目施工主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