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王文斌会见英国董事学会主席芭芭拉·贾琦一行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17-09-04

2017年8月31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王文斌在委内会见了英国董事学会主席芭芭拉·贾琦一行。

王文斌对贾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国资委成立以来,一直把加强规范董事会建设作为重点工作。经过十多年的探索,规范董事会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公司治理体系逐步完善。英国董事学会在董事会建设领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这对国资委和中央企业有重要借鉴作用。国资委希望在中央企业公司治理及董事会建设方面与英国董事学会进一步加强合作。

贾琦对国资委近年来在推进公司治理、董事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分享了英国董事学会的经验和做法,希望英国董事学会为提升中央企业董事的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提供支持和服务。

国资委改革局、企干一局、国际局、协会党建局、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