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武汉至欧洲(卢森堡)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通

文章来源:湖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29

2018年1月26日,首条武汉至欧洲(卢森堡)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是继2017年12月美国芝加哥航线后武汉开通的第二条洲际货运航线,由武汉基地公司友和道通航空执飞。友和道通航空是华中地区唯一一家全货运航空公司,以湖北机场集团旗下的武汉天河机场为运输基地。欧美货运航线的开通有效满足了武汉国际化发展及中欧、中美间商贸需求,使武汉航空国际货运发展迈入新的台阶。

1月25日下午,湖北机场集团职工开着一车车装载着服装、日用品、电缆的卡车缓缓靠上出发库月台,这些发往卢森堡的货物在经过过磅过检、组装打板、复磅挂牌等一系列操作后,装在集装板上从库区拖往机坪进行装机。1月26日13点42分,伴着漫天飞雪,友和道通航班装载着2661件总重31025KG的货物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

本次成功开航,填补了武汉天河机场口岸直飞欧洲的全货机航线空白。预计在2018年,武汉国际空运货量将实现快速增长,武汉口岸的货物进、出口速度也将不断刷新,有力助推湖北机场集团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