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电建承建厄瓜多尔公路竣工 贯通厄南北大动脉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30


建成通车的厄瓜多尔9号公路。

当地时间1月22日,由中国电建承建的厄瓜多尔9号、10号公路工程举行项目竣工剪彩仪式,这标志着当地人民期盼了几十年的希望之路全线通车,厄瓜多尔南北公路交通大动脉彻底被打通,有力地促进了该国南方经济发展和边境贸易。

9号公路全长143.46公里,10号公路总长26.94公里,分别于2014年8月、9月开工建设。两条公路均位于厄瓜多尔和秘鲁边境,合同工期均为40.5个月,施工项目包括路基、路面、桥梁、涵洞、地下供排水管道、电力设施和环保等内容。在竣工剪彩仪式上,厄瓜多尔交通部对9、10号公路建设的质量、安全、进度等给予高度评价,对中国企业和建设者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