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四川长虹参与发布国内首个《激光电视技术规范》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3-07

近日,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虹)等七家激光电视企业联合中国电子商会、彩电技术创新联盟联合国家数字音视频及多媒体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发布国内首个《激光电视技术规范》,以促进激光电视市场更加有序健康的发展。

在“激光电视标准发布暨激光显示联盟成立大会”上,长虹C5激光电视斩获“激光电视卓越画质奖”。从国家数字音视频及多媒体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依据该项标准开展的摸底测试数据看,该电视亮度、对比度、色域覆盖率等关键画质指标都达到了A+水平,彰显长虹在激光显示领域的技术领先。

作为激光显示阵营的主力军,长虹拥有18年的技术沉淀,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目前已推出7个系列多款单色激光显示产品,热销的C5F激光影院、X3F激光影院、P5系列激光投影,都取得了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销售数据显示,长虹CHiQ激光影院C5F上市一年多,实现了单品销量破万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