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长虹成为比利时皇家足协首个中国赞助商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3-14

近日,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虹”)正式与世界顶级足球强队—比利时国家队签约,将携手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长虹也由此成为比利时皇家足协123年历史上第一个中国赞助商。

作为一个有着深厚历史的中国品牌,长虹自1998开启国际化之路以来,先后通过独资建厂、合资建厂、海外并购等多种方式在海外兴建了14个贸易子公司、设立7个代表处;并在西班牙、捷克、美国分别设立了海外研发中心,不断拓展全球市场。目前,长虹电视、空调以及美菱冰箱等一系列长虹产品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

此次签约比利时国家队,是长虹体育营销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会提升产品市场影响力起到积极作用,也将为长虹品牌注入更多年轻、时尚、活力元素。同时,也是中国品牌走出去的一个重要性事件,让中国产品更多地享誉欧洲市场,乃至全球市场。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