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黄丹华张建国为12家“国资委中央企业国际合作引智创新基地”单位授牌

文章来源:国际局  发布时间:2018-04-14

为进一步深化对外开放,推动引智创新,4月14日,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开幕期间,国资委与国家外专局举行了“国资委中央企业国际合作引智创新基地”(以下简称引智创新基地)授牌活动。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和科技部副部长、国家外专局局长张建国共同为国机集团、中化集团、招商局集团、中国商飞、中国节能、中国钢研、中国航信、中广核、南光集团、大连学院、国家电网(南瑞集团)、中关村华电产业园12家引智创新基地单位授牌。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科技部、国资委和深圳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省(区、市)代表、外国专家共600余人出席大会开幕式。授牌仪式前,黄丹华陪同王志刚、张建国等有关领导视察国资委-中央企业展区,充分肯定了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在开放创新、引进智力、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本届大会国资委组织12家引智创新基地单位以及中国诚通和中智公司两家专业开展人力资源和智力引进服务的中央企业参展参会,以“新时代,新平台,引才引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主题,展示央企技术、引智成果,发布国际交流与合作需求,开展专题互动交流,活动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国资委荣获大会组委会颁发的“突出贡献奖”。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