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海外投资电站年发电量突破100亿千瓦时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25

截至2018年12月21日12时,中国电建投资建设的海外电站年发电量突破100亿千瓦时,向推进集团业务转型升级迈出了坚实一步,为发电公司所在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了强劲支持。

今年以来,面对当地国电力消纳乏力,国际煤价波动大,送出线路、电网故障频发,货币兑换不及时,非传统安全风险加大等不利因素,中国电建各海外发电公司按照集团统一部署,着力加强“电量、电费、安全、效益、责任”五大要素管控,以精益化管理、标准信息化建设、属地化经营、工作复盘、对标学习等为切入点,全面优化发电生产管控模式,持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按时完成年度检修及技改,加强设备维护保养,确保设备可利用率,最大限度地提升发电负荷。

中国电建投资建设的老挝南欧江流域梯级电站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