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一汽红旗品牌与故宫达成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01

2019年1月29日,中国一汽红旗品牌与故宫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故宫建福宫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和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传承与创新”的宗旨,融合东方美学与现代创新,从文化、公益、教育等多个层面传承和推广中国文化,弘扬文化自信。

 

作为文化传承者,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和故宫将开发具有中国特色、中国文化底蕴的文创产品并衍生新的形式致敬经典。2020年故宫博物院600周年之际,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将特别推出一款故宫600周年纪念款专属车型。另外,红旗将作为故宫指定接待用车,联手展现中国品牌的实力,展示国家形象。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