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物中标匈塞铁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15

近日,中国铁物成功中标匈牙利至塞尔维亚铁路贝尔格莱德至旧帕佐瓦段(简称匈塞铁路贝旧段)甲供物资代理集成服务。未来三年,中国铁物将负责对匈塞铁路贝旧段甲供物资提供国际招标采购、现场供应组织、基地运营管理、国际物流配送等一体化服务。

此次中标,是继中国铁物中标中老铁路物资代理集成服务后的又一重大突破,标志着中国铁物在铁路物资供应链集成服务领域的专业能力再次得到海外客户的认可,将在欧洲铁路物资供应链集成服务领域烙上“中国铁物”印记。对中国铁物进一步熟悉并掌握欧洲标准,打开欧洲市场,加速布局海外市场,积极推动中国铁路“走出去”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匈塞铁路是我国在欧洲参与建设的第一个铁路基础设施项目,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点项目和中国——中东欧16+1合作的旗舰项目,是中国铁路标准与欧盟UIC标准进行对接和全面参与国际竞争的具体体现。线路位于欧洲中东部匈牙利和塞尔维亚共和国境内,起点为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布达佩斯东站(Budapest Kelete),终点为塞尔维亚共和国首都贝尔格莱德中心站,线路全长350公里,其中匈牙利境内166km,塞尔维亚境内184km。本次招标为匈塞铁路塞尔维亚境内贝尔格莱德中心站-旧帕佐瓦段正线升级改造工程,线路长度34.5双线公里,总工期目标36个月,剩余线路建设将逐步开工。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