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空工业集团携手格兰云天打造埃塞五星酒店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18

近日,埃塞俄比亚格兰云天国际酒店盛大开业。该酒店位于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贷款,航空工业集团国际工程公司承建,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负责管理,将成为“埃塞第一、东非一流”的五星级酒店。这是中航国际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又一里程碑项目,也开启了中国酒店业品牌在非洲大陆创造国际影响力的新篇章。

据悉,酒店项目业主方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是非洲最大、发展最快、最盈利的航空公司。酒店位于埃塞俄比亚首都机场博莱国际机场旁。博莱国际机场是非洲重要的枢纽机场之一,大部分飞往非洲腹地的乘客需要由此转机,酒店将为商务出行、旅游、会议客人提供舒适便利的高端星级酒店服务。酒店建筑面积约四万平方米,有373间客房、3家餐厅(包括900平方米的埃塞最大的中餐厅)、3间酒吧和能同时容纳2000人的大宴会厅。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