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央企扶贫基金投资亚洲第一大跨国瀑布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7

近日,央企扶贫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通过德天跨国瀑布项目投资方案,央企扶贫基金与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中国旅游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将合作开发亚洲第一大跨国瀑布——德天瀑布景区。

德天跨国瀑布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大新县,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点,横跨中国、越南两个国家。瀑布水量充沛,是黄果树瀑布水量的三倍,气势磅礴,一波三折,层层跌落,水势激荡,声闻数里。2018年景区年客流量超过百万人次。这次投资是落实2015年11月中越两国签署的《关于合作保护和开发德天(板约)瀑布旅游资源的协定》的重要举措。

项目运营成熟期,预计每年可直接或间接提供工作岗位上千个,可有力助推崇左地区乡村振兴、助力精准扶贫。此外,项目将吸引更多国内游客到访中越边境,有效发挥守边固边作用;对于推进中越文化交流融合、促进一带一路旅游合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