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航集团在国内首家推出VR客舱漫游功能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7

4月12日,南航在国内航企中首家推出VR(虚拟现实)客舱漫游功能,借助360°全景技术,旅客可以“身临其境”观看客舱内座位分布,享受更直观的选座体验。目前,该功能已在广州往返温哥华、洛杉矶、伦敦、阿姆斯特丹等27条国际长航线上推出使用。

旅客只需登陆通过手机、电脑登陆南航APP、官网、南航e行小程序,在选座页面点击“VR选座”按钮,即可一键切换至VR客舱漫游页面,无需连接任何虚拟现实设备。通过通过此项功能,旅客在登机前可以清晰了解到所选机型的客舱布局、座位间距、机载设施等信息,有助于选到更加满意的座位。

目前该功能已正式上线并在波音777、787和空客330部分机型上开放使用,覆盖27条航线、149个航班,包括广州往返温哥华、洛杉矶、伦敦、阿姆斯特丹等国际长航线部分航班。后续该功能还将在更多机型、更多航线中投入使用。

目前,南航VR客舱漫游功能仅支持查看座位,尚不支持直接选座。后续该功能将全面升级并实现VR选座,届时旅客在“客舱漫游”时看到心仪座位将可直接选择,先人一步抢占热门好位,实现“所见即所得”。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