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通号承建徐淮盐高铁通信工程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29

4月26日,由中国通号上海工程局集团承建的新建徐州至淮安至盐城站后四电通信系统工程顺利完成首件定标,标志着徐淮盐高铁通信工程施工全面启动。

通信系统是高铁的“传输神经”,关系列车与车站间的信息传输、旅客乘车期间的日常通讯,是保障列车安全运行的重要系统。首件定标,是高铁全线施工标准确定的关键程序,定标的完成标志着徐淮盐铁路全线通信系统施工正式拉开帷幕。中国通号将严格以首件工程为标准,规范现场文明施工、施工工艺流程、各项工作程序及质量管理,确保工程管理程序和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高效优质推进工程进度,打造徐淮盐高铁精品工程。

徐淮盐铁路是江苏省东西向高速铁路,全长约314公里,共11座车站,全程设计行车速度为250公里/小时,是江苏腹地最重要的铁路大动脉之一,有江苏铁路金腰带之称。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