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时代 Young起来·青春芳华】中国通号:铁路技术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30

1954年,为引进学习苏联铁路技术,第一批中国通号青年员工与苏联专家一起研究电气集中设计。黑白照片的背后,是第一代中国通号青年人奋斗的缩影。

说明: 说明: 团队合影

现如今,高铁已进入自动驾驶时代,更快速、更便捷、更安全,成为亮丽的国家名片。高铁自动驾驶系统攻关青年团队,曾完成时速350公里CTCS-3级高铁列控系统研制、城际铁路列控系统(C2+ATO)研制、ETCS-1/2级列控系统研制及行业相关规范制定等,是名副其实的中国高铁列控技术创新与系统研发核心成员。他们坚持在追赶中引领、在引领中追赶;在消化吸收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在前进中迎接挑战、在战胜挑战中不断前进,为我国高铁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