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安哥拉Lauca连接线项目全线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13

近日,随着一声清脆的断路器合闸声,Dango变电站400千伏主变压器正式带电成功,这意味着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安哥拉Lauca(拉乌卡)连接线项目全线贯通,将极大缓解安哥拉南部省份的供电紧张问题,惠及沿线大量居民。

Lauca连接线项目是安哥拉全国电网骨干网的一部分,将该水电站的电量输送到安哥拉南部地区。项目先后穿越安哥拉四个省份,全长约400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扩建Lauca 、Waco Kungo 、Dango3个变电站,新建约400公里的400千伏输电线路。项目建成后将提高沿线地区高压电网以及配电网的稳定性。

作为Lauca连接线项目中最为重要的一座变电站,此次Dango变电站带电成功对整个安哥拉输电网络具有重要意义,使得南部地区电力缺乏的状况得到极大缓解。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