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诚通格林伍德会展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莫斯科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0

6月8日,中国诚通格林伍德会展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莫斯科成功举行。

据悉,此次中国诚通所投资的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是俄罗斯规模最大的中资企业展示窗口和发展平台,在推动两国经贸合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园区吸引了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企业入驻,为莫斯科当地创造了1.2万个就业岗位,每年带动中俄两国贸易金额超过20亿美元。此次开工建设的格林伍德会展中心是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的配套升级工程,也是中俄两国投资合作委员会确定的60个重点项目之一;会展中心建成后,将与现有的园区形成互补,进一步完善格林伍德的服务功能,将为两国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开展双边经贸合作、展示中国名优产品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为促进两国经贸合作全面提质升级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