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越南富安华会257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投入商运 中国能建总承包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21

项目航拍俯瞰图

当地时间6月13日,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山西院总承包并向业主提供融资支持,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安徽电建二公司施工的越南富安华会257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正式进入商业运行阶段。

项目于2018年11月17日正式开工,经过4个多月的紧张建设,项目于5月25日首次并网成功。该项目刷新了越南200兆瓦以上光伏电站建设速度的纪录,并创造了越南历史上220千伏升压站最快建设速度,为工程后续的全面完工、项目验收、全面移交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东南亚能源市场树立了中国能建良好品牌形象,也为山西院积累了宝贵的国际新能源项目执行经验。

越南富安华会257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地处越南富安省富华县华会镇,总装机容量257兆瓦,新建一座220千伏升压站,项目投运后,将有效优化越南电力结构,缓解越南南部地区用电紧张局面,为促进越南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