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信息“企业财税金融服务平台”试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05

日前,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办“企业财税金融服务平台”试运行发布会。

企业财税金融服务平台作为航天信息两大重点建设平台之一,将以市场为导向,秉承“开放、统一、云化、赋能”原则,围绕企业财税、金融、企业协同等领域,融合航天信息体系内外资源,聚集第三方专业服务,致力于中小企业应用场景,提供互联网云化综合服务,打造具有航天信息特色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形成财税金融生态圈。

平台分为财税、金融、企业协同、基础业务四大块板,产品包括极速开票、诺通付、云记账、云代账、票据智能识别、诺言、信贷、理财、电子合同、云办公、网上商城等。

此次发布会在体系内反响热烈,为航天信息涉企业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