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连中六标 上半年新签合同额突破千亿元大关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30

7月25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连续收到六个项目中标喜报,市场营销势头强劲。中标信息分别是:签约宁波华清环保技术有限公司3万吨/日工业污水项目提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合同、签约兰州新区石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物流园货场项目工程施工合同、中标天府新区正兴街道等9个片区安置房周边配套道路建设项目(第一和第二批次)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中标建阳区(建瓯市、武夷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技改扩能项目土建施工及设备安装总承包、中标由中建中东公司总包的阿联酋迪拜德拉海滨综合体一期9#、10#地块房建项目施工分包合同、中标MAG EYE房地产开发公司阿联酋迪拜迈丹MBR7区6310140地块MAG迈丹城一期道路和基础设施项目,共计31.71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中国化学工程自今年以来,积极调整和实施“三年五年规划、十年三十年愿景目标”中长期发展战略,市场营销系统大力践行“大客户、大市场、大项目”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走“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加快转变经营方式、创新经营模式。2019年上半年新签合同额依然取得历史性突破,完成新签(中标)合同额1042.5亿元,首次实现在上半年新签合同额就突破千亿元大关,并连续6个月新签合同额超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