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安哥拉卡贝拉公路正式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16

近日,由中国铁建所属中铁二十局承建的安哥拉共和国南宽扎省卡贝拉公路竣工通车仪式在卡贝拉市举行。

卡贝拉公路是连接南宽扎省卡贝拉市和科兰特市的重要交通线,全长35公里,采用南非标准建设,设计为双向两车道。

竣工后的卡贝拉公路

施工中,中铁二十局建设者克服物资匮乏、材料运输困难、网络通信不畅、雨季漫长等不利因素,早谋划、抓质量、抢进度,确保工程按期交工。

该项目属于原线路修复改造工程,在修复之前,雨季道路淤泥厚积,旱季尘土飞扬,严重制约当地居民出行。通车仪式上,安哥拉社会各界对该项目给予高度赞扬。阿尔梅达称赞道:“由中铁二十局建设的卡贝拉公路对本地经济建设至关重要,是符合当地人民期望的经济贸易‘生命线’。”

据悉,安哥拉卡贝拉至科兰特沿线居民主要以农耕为主,当地土地肥沃,物产丰富,咖啡产量位居安哥拉第二。此次卡贝拉公路通车对打通当地贸易通道、改善交通运输条件、带动地区经济发展等都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当地民众载歌载舞欢庆竣工通车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