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南亚最大光伏项目竣工投产 中国电建承建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18

9月7日上午,由中国电建承建的越南油汀500MW光伏项目举行了盛大的竣工典礼,标志着东南亚地区最大光伏电站正式投产发电。

油汀光伏项目由1期、2期和3期三个部分组成,总装机500MW,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光伏项目,也是全球最大的半浸没区光伏项目。作为泰国和越南在新能源领域展开合作的标志性项目,油汀光伏项目从一开始就受到了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中国电建通过国际竞标,以EPC+F的合作模式受到了业主的青睐,由华东院负责项目实施。在短短11个月的工期内,中国电建团队完成了对创新融资模式的探索和推动,克服浸没区最高2.4米水深,完成了2000多名工作人员的调配和组织,2万吨支架、150万块电池板、20余万根桩基的采购、运输和施工,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于2019年6月18日,提前实现了项目并网发电。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