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建一局海南亚特兰蒂斯酒店项目获意大利A' Design Award银奖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17

近日,中国建筑旗下中建一局一公司承建的海南亚特兰蒂斯酒店项目获意大利A'DesignAward2018-2019年度(工程、施工和基建设计类别)银奖,这是该类别年度唯一获奖项目,也是国内建设工程企业、工程项目获得的最高奖项。

据悉,A'DesignAward大奖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全球领先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欧洲设计协会BEDA所认可的国际赛事,被誉为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每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作品参与角逐,银奖只占有3-5%的比例。

海南亚特兰蒂斯酒店项目总建筑面积40.9万平方米,是集度假酒店、娱乐、餐饮、购物、演艺、物业、国际会展及特色海洋文化体验八大业态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它独特的造型创新设计,受到工程界的充分肯定和褒奖。项目团队结合工程特点进行技术集成和创新应用,在超高层混凝土工程综合施工技术、劲性钢骨混凝土组合转换桁架施工技术、异形超高层铝合金模板施工技术等方面进行创新,助力项目实现高品质履约。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