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移动助力中国农业银行“5G+场景”智慧网点品牌发布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23

10月20日,中国农业银行在浙江乌镇举行“5G+场景”智慧网点品牌发布会。

中国移动与中国农业银行互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长期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把握5G引领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机遇,在5G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共同探索5G技术与金融服务的深度融合,携手打造“5G+场景”智慧网点品牌。

前期,中国移动与中国农业银行在浙江乌镇打造了行内首个5G智慧网点。依托于中国移动的5G技术,中国农业银行以“智慧体验”“智慧服务”“智慧识别”“智慧交易”“智慧管理”等场景为主线,打造了一批更贴合客户需求、经营环境的“5G+场景”智慧网点。本次发布会设置了6个网点的视频联线环节,由中国移动提供整体的网络解决方案。

未来,面向数字化服务转型、新兴领域拓展与产业赋能,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加强业务往来、拓展合作空间,打造更加多样化、组合化、场景化的金融服务体验,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