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进博倒计时】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全力开展各项筹备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30

   编者按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64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近日,国资委网站开设“进博倒计时”栏目,编发中央企业参与筹备情况、项目亮点等,全面展示中央企业市场化、国际化形象。敬请关注。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深刻认识“进博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严谨、细致、务实的工作作风,按照“规模更大、质量更优、创新更强、层次更高、成效更好”的目标,全力开展第二届进博会筹备工作。

通用技术集团通过强有力的组织领导,集团交易分团规模进一步扩大,参与的子公司数量有所增加,参会人数也较第一届大幅提升;并按照既定的筹备工作方案,在重要节点召开了多次专题会及联络员工作会议,协调推进筹备工作。目前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

作为“进博会”的亮点之一,通用技术集团在配套活动方面将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及天津市商务局,于11月6日下午联合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目前已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

在采购签约方面,通用技术集团积极做好采购对接洽谈工作,覆盖了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消费电子及家电、智能及高端装备、食品及农产品等领域,截至目前成果喜人。进博会期间,该集团还将与多家著名跨国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加深与相关业务领域公司的合作。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