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进博倒计时】中远海运对进博会展品集中分拆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30

   编者按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64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近日,国资委网站开设“进博倒计时”栏目,编发中央企业参与筹备情况、项目亮点等,全面展示中央企业市场化、国际化形象。敬请关注。

近日,中远海运在海关、理货、港区现场监管及操作人员的协同配合下,成功在上海远洋国际集装箱储运公司对近期运抵上海的进博会展品进行集中分拆。

据了解,这次集中拆箱的货物一共包括4个20呎箱,涉及5个国家14家展商的105件展品。此前,为了向参展商提供通达顺畅的物流服务,中远海运与海关、理货、港区等各单位精诚合作,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这批到沪展品提供全程绿色通道,实现了操作上的无缝衔接。

 

拆分现场

在分拆过程中,面对分类较多的分拣业务量,中远海运的工作人员严格依据规程,仔细验明展品的所有者和名称,耐心认真清点展品的数量,并细致掌握每一件展品在货箱中的具体位置和装卸要求,有效安排拆箱、分拣和仓储,第一时间完成了这一系列程序繁多的操作。

来自澳大利亚的展品种类丰富,包括蜂蜜、红酒、牛羊肉和羊毛产品等,其中高品质红酒等产品在首届进博会上就受到了中国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来自印尼的小家电、厨房用具、清洁用品、婴儿用品等展品也都早已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来自马来西亚的是饼干、咖喱、香料、酱汁等;来自新西兰的展品包括Sweet AS Popcorn的爆米花、Blue Bell的奶粉、ManukaHealth和Goodhealth的蜂蜜及保健品等,都代表了新西兰制造的最高品质;与新西兰展品混拼的还有来自瓦努阿图的展品,包括被称为瓦努阿图“国酒”的卡瓦酒、世界公认味道最好咖啡之一的塔纳咖啡,以及纯天然无污染并积累有丰富的电解质和矿物质的瓦努阿图矿泉水……

接下来,该批展品将在完成单票申报查验后,陆续被提离海关监管库,并由中远海运等主场运输服务商送至位于上海国际会展中心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