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进博倒计时】兵器工业集团精心组织 推动贸易和产业精准对接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31

   编者按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64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近日,国资委网站开设“进博倒计时”栏目,编发中央企业参与筹备情况、项目亮点等,全面展示中央企业市场化、国际化形象。敬请关注。

再过几天,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开幕。兵器工业集团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展合作伙伴”,精心组织和梳理进口需求,涉及智能及高端制造、精细化工、矿产品及原材料、高品质生活等板块,同时通过全球海外代表处和国外分支机构等进行了广泛宣传和邀展,诚挚邀请各国合作伙伴参展,为他们提供展示有本国特色、有优势、有竞争力的商品和服务机会。

兵器工业集团邀请的参展企业大部分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既有亚非拉地区特色企业,也有世界500强和全球知名企业,展品覆盖服务贸易、高端智能制造、光电信息、农特油资等领域。

博览会期间,兵器工业集团将根据参展合作伙伴的需求,将贸易和投资相结合,实现贸易和产业精准对接,将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供需对接会、洽谈会、专场签约仪式、产业发展高端论坛等10余场配套经贸活动,为下属企业与各国参展商开展贸易投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创造渠道。

此外,兵器工业集团还将参加中央企业交易团签约仪式,举办系列活动,通过产、学、研各领域的对话和研讨,共同探讨产业发展前沿,共商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之路。

目前,兵器工业集团正全面统筹推进采购交易、合作洽谈、现场签约、新闻宣传、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届时,将以丰硕成果积极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创造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